close

哪個是我要的,哪個是我不需要的,我有個猜測,也許明白自己並沒有完全整理出來。


也許概念已經有個模糊的輪廓,但我明白我必須要克服的還太多,前面有一座好高好高的山要爬,它聳入雲端。



 也許很多,我還分辨不清楚自己究竟知道什麼事情,又不明白什麼東西,然後兩者交換放置再重覆一次。




     

啦啦啦,修術學園應該整個會翻盤,設定上可能會崩塌一堆,也許啦,也許套入最近正在看的學園作品重新擬定之類---


可光想到那龐大的資料庫要重新設計(雖說那之後好像沒留下什麼設定吧), 我就懶掉了(被打)。



然後、丟掉很多搞笑誇示的成分以後,我發現我還是原來那個對什麼都很認真的人。


衝擊彼此的個性讓我不知所措,常常問不清楚我是誰,誰是我,對面那個相反性格的又是哪位。



許多年前,闇影說過我很像她年輕的時候,幾乎看見我就看見以前自己曾所走過的路。我不是很明白,但我卻記得她說過:「你很聰明,但也和我一樣很白目。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希望你不會和我一樣,因為你真的太像曾經年輕的我了。」


 
許多年過去了,我卻無法問當年的那個大姊姊,我是否走上了和她不一樣的路。唯一記得的一個,就只是我走了這條她不喜歡我走的,討厭自己的路。






  「我不喜歡別人討厭自己,卻無法做到自己同樣的接受別人,所以我討厭自己,極度的。」   


「建立在這種矛盾的基礎之上,我卻無法發展的不彆扭。」


 「於是我像小丑,滑稽的指著自己嘔吐。」



  
當小丑站在街上無日無夜地,持續尖叫著哭喊著什麼也無法表演燦爛時,小丑確定已經讓恐懼佔滿了心思,發了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