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標語:『慎入』。

 

 

 

網路面授系統還搞不定,教科書也還沒到,禮拜日要上課教室是哪間怎麼辦。


社團到底什麼時候招生,系學會有幫助沒法入社有屁用


同組帳號密碼學校信箱進的去結果上課視訊進不去。我搞不懂!!!帳號密碼就同一組哪來的密碼錯誤!!!(抱頭痛哭)


說要上的是我沒錯啦,說不想上的也是我沒錯啦,該死我真的很想哭。


蕁麻疹煩死人,不知幹麻連阿婕也有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夜深了想睡火氣降不下來我該怎麼辦,惡性循環阿林老師


休學算了已經疲倦到很想擺給它爛去死了


事情怎麼他媽的那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