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的怎樣?有信心嗎?」※※※※※

 

※※※※※「有阿,有被當的信心。」※※※※※

 

 

 

鐘聲響後,把試卷從第一題看到最後一題,我只明白撞桌子是我唯一可以辦到的事情。

 

 

 

——大師:

考卷上的試題並沒有很多,大約不到十題。人家說第一題不會就跳第二題,第二題不會就跳第三題,以此類推;但我一直看到第六題才終於看到認識的題目。

完成題目以後,我深吸了一口氣,抬起頭看了看教室,湊巧某位同窗同學也抬起頭來,正好就對上彼此的目光。於是兩人相識一笑,就是無奈每一題都不會的那種笑。

接著雙雙埋首繼續寫下那倒數的困獸之鬥。

 

哈哈哈哈抱歉用了自家老弟的考試心得,據說那堂考的是(通常)聽不懂的機率學(?)。

 

當背的一堆東西沒有一題出現在考卷上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對自己究竟適合什麼科目感到深深的疑惑,死背的不行,算數的一蹋糊塗,藝術的練習遠遠不足,看自己的作品都想一腳踩死自己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