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文,找回文筆的嚐試。(咳)

 

 

 

 

當我知道每間隔間裡頭都有人的時候,我明白,她又來了。

 

 

不意外的看見某一扇門“嘰呀”的開啟。

 

裡頭是名長髮少女,算是我也許熟悉,也也許不熟悉的人。

 

而她,理所當然的光著屁股蹲著。

 

 

 

接著是一名短髮女孩走入,很自然地選了那扇開著門的隔間。

 

 

 

「嘿!選別間吧?」我說。

 

 

 

她狐疑的看了我一眼,就當看見了個瘋子般,逕自走入。

 

 

 

門關上。

 

 

 

再開。

 

 

 

長髮少女走出。

 

 

 

裡頭蹲著個短髮女孩。

 

算是我熟悉,但也算不上熟悉的人,光著屁股。

 

 

我聳了聳肩,「加油吧。」

 

然後把門帶上,轉身。

 

 

※※ ※※※※ ※※※ ※※※※ ※※※ ※※※※ ※※

 

後記:挑戰短篇,我確定我瘋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