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貨的時候,有經過美術館。

 也不清楚那邊在做什麼工程,就隔了一小段就挖了一個坑,坑的開口朝馬路,坑內則往人行道延伸下去。

 

 我看見坑裡一片漆黑,不禁好奇究竟有多深。陽光都照不進去耶。

 趁著停紅綠燈,我盯著它開始研究。

 

 


 

洞裡的漆黑畫出了自己的邊界,過了那疆域,外邊就是明亮的大馬路了。

 怎麼會分的這麼清楚咧?

 

想不透。

 


 接著有一個小亮點出現在黑暗中。

這啥?

 

是落葉嗎?不對吧,這也太亮。

再說剛剛好像沒有看見這個亮點欸。

 

 

是光線嗎?

我左右張望,好像也沒看到疑似可以讓太陽光打進去的洞穴。

 

 

 

 

 

 

想不透。

也猜不出什麼。

 


 於是我又注視著亮點思考。

想著想著,光點突然眨了一下。


我愣。

 

它又眨了好幾下。

就像快速眨眼的頻率一樣。

 

 

 

 原來是眼睛。

搞不好裡面躲了隻大型犬。

 

 我恍然大悟。

 

 

 

 

綠燈了,我催下油門。

 

 等騎出一段距離後,我突然想到好像沒看到另一隻眼睛。

瞎了一隻眼的狗?


剛巧又經過一個施工中的坑。

然後我發現居然發現那是淺坑。

這整條路上施工所挖的坑全都非常非常的淺。

 

就算是一般體型的狗也進不去。

 

 

 

 

 


 

……我剛才是在和啥東西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