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菜的時候,一位阿桑嫌菜太醜,要我算便宜點。

而我看那些菜也是真的很醜,便減了尾數價格給她。

 

結果阿桑付了錢以後,動手又拿了幾條豆子進袋子裡。

 

 

「……桑,那 個已經算你便宜了喔!」

「嘿呀我錢給你了啊!」說著還繼續把豆子往袋子裡丟。

 

 

「……^▽^##」居然還回的挺順的,好像店家就是欠她的一樣。

最後是發現我一直看著她,桑才拿起袋子趕忙走人。

 

 

我說貪小便宜也不是這樣吧……Orz

(結帳後還主動的多拿一點,這是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