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厘頭的夢。

醒來後會覺得全部出場人都很白痴這樣。(掩面)

 

夢中,我屬於某個異能協會,這個組織才剛成行,並不完整。而我的上司告訴我,通常有異能的人們不容易發現自己懷有特別力量,假如沒有經過特別的訓練,其實和一般人無異。


由於每個人所具備的潛能不同,比如有些異能者可能是能聽見某種聲音,有些則是看見應該不存在的,或者觸摸的到看不見的,以及能聞到某個場所不該有的味道等等,這些都是一般表現出來的,但很容易就被忽略,誤以為只是錯覺。


因此協會的目的就是找出這些人,然後想辦法(不引人注意的)收進組織,開發其潛在的能力。

 

 

 

夢中我是跟著負責尋找「能聽見一般人聽不到的聲音的潛能者」的主管,他向我解釋,這個潛在能力所能延伸的範圍很多,能力者經過訓練後,可能會是諸如聽見別人內心所想(讀心)、聽見遠處的聲音(順風耳)、聽見一般人聽不見的,來自大自然的聲音、聽見病患生病的所在位置……等等,比想像中的廣泛。

 

假如可以挖掘此類人,那麼不管是任何角度來說,都是對整個社會有好處的。

 

 

 

 

聽到這裡,我不禁好奇的詢問該如何找出這些人。

 

他笑笑,說等會兒你就知道,因為你也聽的見。

 

 

 

於是我們站在一幢大樓前,隔著厚重的玻璃牆往外看著馬路。


現在是上班時間,外邊車水馬龍的,而這棟大樓正好位於十字路口,因此遇上紅燈時,就會停上一排汽機車。等過了上班潮,這兒又位處精華地段,自然人潮也不會少,而遇上假日可就更多人了。

 

我期待的看著窗外,想著自己就要目睹協會首次的搜尋活動,心情雀躍萬分。

 

而後,聲音傳來了,不大不小,相當平穩的傳進耳多,就像是收聽廣播時,主持人使用的音調般。

 

 


我聽見……

 

「限時搶購限時搶購,本公司為了慶祝新開幕,推出多樣優惠商品,地址位於XX路O棟二樓(我們所在位置),要來要快要搶要快。另外特別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只要簽名留念即可獲得一份免費的小禮物,我們在XX路O棟二樓,只要您抬起頭看,即可在玻璃窗邊看見本活動負責人的身影,此處玻璃擦的非常晶亮,請不用擔心看不見……」

 

 


這什麼鬼!!!我差點就要往玻璃窗撞下去。

 

勉強穩住身子,我(非常非常的)困惑且帶有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主管,卻見主管笑容滿面的看著我(那笑容讓我覺得其實自己才是白痴)。

 

而後他才不疾不徐的解釋:「這樣的辦公大樓卻傳出那樣的拍賣廣播,不是更引人注意嗎?再說這廣播只有(耳)潛在者才聽的見,因此無需擔心會有其他不相關的人上來。一般能聽見的都會先張望看看,因此等會兒有抬頭的人就先紀錄一下……喔,別擔心,有攝影機呢。而如果能親自上來的話,那就再好不過,可以從談話中更快速的了解該人…。」


雖然他解釋的很詳細,聽起來好像也有那麼點道理,但我真的覺得應該會有更好的方式吧…。

 

 

 

而我當然沒有說出口。

 

也不知為何,我就是有種,有種,……恩……不知如何說出口的複雜情緒。

 

只好苦笑的看著窗外,等待是哪個路過的人抬頭看…

 

(夢到此結束。)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腦袋都裝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