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

我騎車出門,在某個路口停紅綠燈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停在我前面。

然後計程車司機對著我的方向直直揮手。

 

是這附近有人要搭車,我擋到路了嗎?

 

這樣想著,我開始左右張望,甚至連後照鏡也看了,想知道我要往哪邊閃才能讓路。

 

……?

都沒有人欸。

 

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還是我的後面,都沒看到人阿。

為了確定不是自己眼花,我還轉頭往後看了下。

還是沒看到人阿…

於是我把頭轉回去看那台計程車。

 

那位計程車司機已經停止揮手了,他僵著半舉的手,呆愣著看著我的方向。

接著他踩了油門,飛快的衝走。

 

……究竟他看到了什麼?

(以上是親身經歷。)

 

--------------------------------------------

(以下是來亂版)

莫名的想這麼接下去…對不起。

 

農曆七月。

我騎車出門,在某個路口停紅綠燈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停在我前面。

然後計程車司機對著我的方向直直揮手。

 

是這附近有人要搭車,我擋到路了嗎?

 

這樣想著,我開始左右張望,甚至連後照鏡也看了,想知道我要往哪邊閃才能讓路。

 

……?

都沒有人欸。

 

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還是我的後面,都沒看到人阿。

為了確定不是自己眼花,我還轉頭往後看了下。

還是沒看到人阿…

於是我把頭轉回去看那台計程車。

 

那位計程車司機已經停止揮手了,他僵著半舉的手,呆愣著看著我的方向。

接著他踩了油門,飛快的衝走。

 

……究竟他看到了什麼阿?

 

非常困惑的,我把頭轉了360度的查看。

繞一圈總能看到了吧?

 

 

*************************

(後續)

 

紅:「真的事?」

悠戲(我):「真的阿(囧)超莫名其妙的。」

紅:「奇怪的計程車」

紅:「可能以為是認識的吧」

悠戲:「欸…有可能喔@@」

悠戲:「可能把我誤認為是誰吧XD」

 

真相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