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過一則有趣的思考模式(或許該說是某種推測也不一定?)




大約是說,搭乘長途飛機的時候,一直到目的地之前都不要進食,抵達時差國家的時候,再進食第一餐,如此可以調整時差的問題,快速適應某個國家的生活作息。



這個原理我不是很了解,最多只能解釋成,因為飢餓會讓人改變太多的認知這樣(聳肩)。




此外,我發現其實根據體質而言,有些人重吃有些人不重吃,重吃的人或許可以分為兩種,不耐餓貨單除講究吃,以這兩者而言,我推測大約後者適應國家時差的能力會比較高這樣。



在以上成立的條件下,我認為個人對飲食的習慣,和長期出國旅遊,有絕對的間接關聯性。




簡單說,胖子或瘦子的差別在於,一個重吃,一個可能不重吃,因此相較之下,或許瘦子比較型態來說就是很適合旅遊這樣?



此外我想到以前某種之於村子裡面,暫且稱為長者的資深智者,他到底是怎麼去判斷某些孩子可能適合作為旅行者,或某些不適合旅行者之類的,所謂觀念推測法。



一直以來這些帶有濃厚民族學之類的東西,通常是讓我感覺最有興趣的部分,這種充滿興致的絕其實很難以說明,應該說我現有的資訊還不足以解釋這些....



諸如以上云云,最後...


便便還是好少 <注意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