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昨晚做的夢。

 

 

 

 

夢裡的我走在一條長廊上,兩側牆壁有著許許多多的門,每一扇門上頭都有編號。


我在尋找我的家,憑著印象,邊對照著門上的數字,我一扇一扇的找過去。

遇到階梯就往上走,有時後則會發現都了個圈子又回到原處,而剛剛走過得那條走廊上依然沒有我要找的號碼。


就這樣的一直找,不知道走了多少階梯ˋ迴廊,經過多少扇門後,我找到了熟悉的那組號碼。


我推門進去,看見房裡站了另一個人。


「我回來了。」我說,然後走進房間:「我找了好久。」


那個人無所謂的笑笑:「還能找到不錯了。」說著,那人朝我走過來,伸手掐上我的脖子:「你回來了,那就可以開始了。」


夢境到自己被按倒在地上後,中斷。

 

(於是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