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之前做的夢…然後現在補上。

是午睡時做的夢~

 

午睡時夢到…我和家人以及表姐一塊兒去參加活動。
那是一場演說,不過租借的場地卻是在科博館裡頭。
也不知為何,主辦單位把整個科博館租下來後,卻只保留一小塊地方作為演講場地,其他卻改建成各樣迷宮…
參加者要通過這些也許經過叢林、都市、隧道、或是只有牆壁的典型迷宮等等,才能順利到達會場。

我和表姐以及家人,努力的辨識各個迷宮中所提供的造型提示(比如城鎮是使用店家招牌與房屋造型來確認方位),穿越這些迷宮,抵達會場。
在即將進入會場之前,我們在入口處的一個小型花園看到柳姊,她也和家人一起來參加。
我們看到對方都很開心,幾乎是同一時間高興的向對方揮手打招呼。

隨後我們一起進入演講會場。
那兒有著紅色梯形的座位,觀眾坐在上面就可以看清楚底下演講者的模樣。
我很辛苦的爬上那個階梯,不知為何它建的特別高大,光是一格階梯的高度就有我膝蓋的高度。

接著夢境就直接跳痛到演講結束,只留下剛才的演講非常精彩的印象這樣。

(順便提一下,是兩個主持人,一個很愛搞笑一個很正經。)
(是說,從夢境給的印象來說,這兩個比較像說相聲吧… 但是又有上了一課的感覺。真妙。)
(…雖然我完全沒上課內容的印象。)

散會後,表姐和家人先走,我留著那兒不知道在收拾什麼。
收著收著,我看到一個包包,發現柳姊忘了把自己的包包帶走了,於是我拿起包包就追了出去。

然後外面不知為何又恢復成博物館的內部構造,於是我很順利的一路跑到出口。
(途中好像還經過各個展場,有恐龍的展場也有礦物的展場等等)

可是…柳姊呢?

也跑太快了吧!怎麼才沒多久時間阿柳全家就離開博物館了嗎(囧)。
於是我沮喪的拎著包包,走回去找家人。
結果卻看到柳姊從裡面走出來。

欸……???怎麼是從裡面出來…?

雖然摸不著頭緒,可是我還是趕忙把包包拿給柳姊,然後才詢問她剛剛去哪裡了。
她告訴我剛剛她是去找剛剛那兩位演講者問問題了。
說著還拿出一份印有主辦單位所有巡迴演講場次的紙張來,於是咱兩開始討論哪一場自己有去看過,哪些試沒看過的,或者有某回自己有興趣卻無法去,偏偏卻只在特定地點舉辦或不再舉辦的,等等話題。

    
最後,和柳姊說再見以後,我看著她跟家人離開。自己才跑回去找家人和表姐。
出了大門我首先看到表姐,然後才看到站在角落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zor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